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楼主: 商参
收起左侧

[新手必备] 【江湖百晓生】新门派攻略:谁说小号不能成精?写给咸鱼的攻略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64054
经验
83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8-7-3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参 发表于 2018-7-3 00:15
你现在找我都找得到,我几乎每天在线十六七个小时,哇咔咔。

十几个小时。。。你。你不会猝死吗。。

点评

我手机一天开机十几个小时,不代表我一直都在玩儿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3 0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6826946
经验
456
人气
0
人品
1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荔枝的猫 发表于 2018-7-3 00:26
十几个小时。。。你。你不会猝死吗。。

我手机一天开机十几个小时,不代表我一直都在玩儿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64054
经验
83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8-7-3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参 发表于 2018-7-3 00:31
我手机一天开机十几个小时,不代表我一直都在玩儿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哦,我还以为你连续玩十几个小时呢,不然的话我和你聊着聊着就没了,多尴尬啊。。。认真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193001
经验
578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8-7-3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象残页和香不到万?楼主你们区应该是物价崩了

点评

你这个点不睡,看来你们区很热闹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3 08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297427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7-3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墨 发表于 2018-6-30 04:36
emmm,为什么蓝色势力秘籍不买

我160了,势力蓝才两本,嘤嘤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297427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7-3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荔枝的猫 发表于 2018-6-30 20:11
如果你还不回复我的话,我就自尽了给你看了。。。

要两套加点。最好是三套。反正我武当是,全气,全体,全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6826946
经验
456
人气
0
人品
1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在女生宿舍 发表于 2018-7-3 04:48
四象残页和香不到万?楼主你们区应该是物价崩了

你这个点不睡,看来你们区很热闹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75958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7-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表示帮助巨大,顺便物价有什么途径了解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64054
经验
83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8-7-3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参 发表于 2018-7-3 00:31
我手机一天开机十几个小时,不代表我一直都在玩儿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,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81835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99392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,我零氪党**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409994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派不公平 发表于 2018-6-30 17:36
0氪金一身极装备?你别逗我

一身极没毛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36846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7-3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参 发表于 2018-6-30 08:22
因为蓝色势力秘籍好像不能拆解,而且自用的性价比极低,不推荐前期来攒。

蓝色可以回收

点评

蓝色势力秘籍建议留到中期自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3 23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50225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之后沧海的箱子涨价了,碎片被压价了,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50225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地现在推荐囤什么挣钱?刚入坑天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50225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哥哥给个推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98702
经验
7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。我有的时候瓜州的,抱抱楼主。

点评

楼主是智障少年,哈哈哈。我太菜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3 23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98702
经验
7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门用小号 发表于 2018-6-30 14:33
楼主你错了,可以买来直接分解成丹,1666银子16颗

大哥。。你。。数学。。1666银子,1.6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98702
经验
7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7-3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馆闭春寒. 发表于 2018-6-30 20:04
夸!夸!!良心攻略了!原来这游戏对0氪玩家并不是那么残忍?!

。。孩子想什么呢,到了后期没金秘籍,没几个蓝特技,哪来伤害。没养心觉,大佬多你几万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20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-20090185-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0 |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